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公布2017年工资指导价位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杨宗峰)近期,市人社局对我市326家生产经营正常的用人单位6.33万名在岗职工工资情况开展调查,经过汇总、整理、分析,形成了我市2017年部分职业(工种)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已于日前公布。

今年的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是根据人社部要求按照五分位值法公布的,基本客观反映了薪酬调查的各项数据,为用人单位提供薪酬设计方面决策依据及参考。此次公布的260个职业(工种)工资指导价位中,平均工资报酬最高的职业(工种)是企业总经理,为122451元/年,平均工资报酬最低的职业(工种)是乳制品加工人员,为22958元/年。其他职业的工资报酬情况可在市人社局门户网站进行查询。

工资指导价位是供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参考的指导性信息,可作为用人单位招聘、劳动者求职以及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确定工资水平的参考依据。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在参考使用时,应结合企业的经济效益及经营状况、政府发布的工资指导线、劳动者素质、人力资源市场供求状况等因素合理安排职工工资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