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区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庄婷婷 通讯员邵沛源)11月22日,海州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报告会。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市广电台台长高兰军作宣讲报告,海州区四套班子全体负责人,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道、开发区班子成员,区各部委办局社(公司)、各群团组织,各有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班子成员等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中,高兰军从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大主题及相关论断,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报告富有感染力,既有针对性又有侧重点,理论联系实际,并结合海州区的实际情况,解说和分析了今后一段时期海州区全面深化改革中的主要矛盾和亟需解决的主要问题,为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推动作用。

鲜活生动的宣讲报告,受到海州区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而努力奋斗。

下一步,海州区将提炼经验,聚焦短板再攻坚,聚力发展再提速,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加快海州新一轮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