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十九大代表钟佰均走进 市中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连网】(通讯员 方帅 张继龙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11月21日下午,市中院邀请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赣榆区柘汪镇党委副书记、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同志为全市法院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中院设主会场,各基层法院设立分会场,全市法院干警参加报告会。

钟佰均介绍了大会概况、十九大报告形成过程、党章的修改过程等情况,同时分享了本人的履职经历,参加十九大盛会的感悟和体会。

专题辅导报告会结束后,广大法院干警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一定要持续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习钟佰均同志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的品质,在审判执行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好,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新时代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就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近期市中院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各支部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支部、进庭室部门,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