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驻连省政协委员视察 赣榆农业产业综合开发情况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肖婷婷)昨日,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同生带领部分驻连省政协委员赴赣榆区,就农业产业综合开发情况进行视察。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徐大勇、黄咏梅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赣榆区夹谷山农业观光园区西拓项目、黑林镇特色水果产业园区、赣榆区机电智慧园等处,仔细询问有关项目建设、运营情况。每到一处,委员们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发展成果,并就项目区下一步发展与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实施单位深入交换意见。委员们认为,发展现代农业产业是实现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要充分利用乡村土地资源,用市场化的运作方式实现土地效益最大化。要加强规划,发挥好赣榆区独特的区域优势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大力改善农业基础设施,转变农业生产方式,因地制宜地发展特色、休闲、绿色“三大农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