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韩国商会开展系列社会公益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郭小平)近日, 由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和韩资企业分会(简称:韩商会)成功举办了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其系列活动内容有:拜访和看望博爱康复中心、老人公寓,为残疾儿童和老人捐赠物品和送去爱心等举办第七届韩国语比赛、第三届韩语歌咏比赛;举行韩商会第七次为本市的贫困学生、优秀学生和韩国留学生发放奖学金和补助金的捐赠仪式活动。

据悉,开展“企业社会责任感”(CSR)公益活动是由本市韩国投资企业的韩国人自愿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促进中韩友谊和文化交流,了解和学习韩国文化,提高学生对韩语的学习兴趣;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习愿望、激励优秀学生更努力的学习。韩语比赛精彩的演讲和歌咏比赛动听的歌声赢得了千余名师生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喜爱;连云港市韩国商会的韩企友人热爱连云港,弘扬企业社会责任和献爱心的行为,得到了港城人民的爱戴和赞扬。活动期间,韩国驻上海领事馆的吴重根领事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12218412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