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旅客遗失行李着急 港口民警及时相助找回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孙荣)18日,旅客张女士在乘坐出租车来连云港国际客运站时,把行李丢失在了后座位上。连云港港公安局西港派出所民警卞江接警后,通过调取多方监控,同时与多家出租车公司取得联系,几经周折最终联系上出租车司机,帮助张女士找回了行李,张女士船期也没有延误。

当日中午11时40分许,旅客张女士对正在连云港国际客运站执勤的西港派出所民警卞江焦急地说道:“我刚才乘坐一辆出租车来到连云港国际客运站,下车时,只记得拿后备厢的行李,却将放在后座位的行李忘记拿了,等我反应过来时,出租车早已没了踪影。”下午1点,旅客就要开始通关了,张女士此时早已没有了即将出国旅游的喜悦之情,却因丢失行李而焦急万分。民警卞江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慰张女士,一边快速展开寻找。由于张女士不记得所乘坐出租车的颜色及车牌,民警根据其提供的时间和行车路线,调取路段上的多方监控查找。同时联系多家出租车公司以期获取相关信息。几经周折,最终锁定一辆出租车,并联系上了该车的司机。

旅客通关前5分钟,张女士的行李完好无损地被找回来了。拿着自己失而复得的行李,张女士难掩喜悦之情,一边感叹公安信息化科技应用力量的强大,一边对民警为人民服务的热心连连致谢,然后,高兴地通关旅行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