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机电安装工程质量观摩现场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杨迅)11月16日上午,我市在连云区的帝豪阳光大厦举行机电安装工程质量观摩现场会,会议通报全市建设工程机电安装工程质量情况,并现场观摩相关工程施工情况。全市300多个建设安装工程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71118180444

通过全体建设者的共同努力,我市建设工程质量近年来稳中有升,其中不乏优质工程。但不可否认,部分建设工程质量通病还客观存在,尤其是安装工程质量通病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重土建轻安装的现象还在不同程度存在,房屋交付后涉及到安装质量的投诉时有发生,直接影响到广大用户的正常使用。会议要求,全市各相关单位要通过本次观摩活动,进一步推进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工作,切实提升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整体水平,真正做到以质量图生存,以质量图效益,以质量谋发展,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工程质量,对人民群众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历史负责。与会人员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科技创新,积极倡导行业创新发展,并坚持注重先进的管理理念、施工方式、信息技术、工艺方法在工程施工中的应用和落地,创建更多、更好的精品机电安装工程,惠及建设工程业主,造福港城人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