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外地游客丢失提包 的哥放弃营运送还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路双 侍述港)来连云港旅游,徐州游客李女士一家收获的不仅是美景,更有港城人的美德。没想到市交控集团全福出租公司工作人员接到她们的求助电话,很快便联系上出租车司机,热情的司机放弃营运,将其丢失的提包送回,还谢绝收取酬金。

原来,8日上午,徐州市邳州的李女士一家4口到连云港来旅游,在连云港东站下火车后,乘坐苏G57876徐进堂驾驶的出租车到花果山风景区。由于她下车手里拿的东西比较多,不慎将一只内有2000余元现金、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等钱包及其他物品的提包遗忘在出租车上。

徐师傅将该乘客送到目的地后,便继续营运。徐师傅刚走没多久,便接到了公司打来寻找失物的电话。接到电话后,徐师傅将车停靠在路边仔细检查后车座,很快就发现了乘客下车时不小心丢下的提包。心里想乘客一定很着急,正好自己没离开很远。徐师傅当即放弃营运,开车返回到乘客下车地点。

李女士下车后到花果山景区售票处购票时发现钱包丢了,钱包里面装有现金和身份证等其他证件,她焦急万分。钱是小事,证件补办起来可麻烦了,正在一筹莫展的时候,她依稀记得好像是一辆橘红色的出租车,却不记得车号,也不知道是哪家公司,更不知道怎么联系出租车公司。在花果山风景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她拨打了全福出租公司热线电话。全福公司客服人员在接到电话后,立即通过GPS失物查找系统进行了查询,查询到苏G57876这辆车比较符合。客服人员在和苏G57876徐进堂师傅联系后,徐师傅说这一家4口他带过,确实是在花果山风景区下的车。徐师傅检查车辆后告知公司工作人员车上有落下的提包,他现在就返回花果山风景区,将包送还给失主。公司人员将此事反馈给李女士后,得知刚刚带她的出租车师傅已经在返回的路上,李女士和她的家人才放下心来。

当李女士从徐师傅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时候激动万分,她当即从包里掏出现金酬谢,被徐师傅婉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