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重阳节前夕“党员的士”放弃营运献爱心

QQ截图20171026180009

QQ截图20171026180016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路双)在传统佳节“重阳节”和第28个老人节到来之前,市交通控股集团全福出租公司“党员的士”队员们情系老人,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活动,他们放弃营运献爱心,带着重阳糕点、鲜花和围巾专程到九龙社区看望并慰问了6对金婚老人。

“大爷大妈,祝您们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在海州区九龙社区会议室,“党员的士”队员们将鲜花捧送给老人们,并给老人们围上红围巾。12位老人们个个精神饱满,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开心地说:“太感谢了,谢谢你们!”

当老人们接过“党员的士”队员们递上的重阳糕时,75岁的邵文明老人激动地说:“在这十九大喜庆闭幕之时,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全福公司党员的哥为我们过一个不一样的重阳节。”邵大爷曾是出国参战老兵,参加对越反击战,后来在连云港市制碘厂退休。

自2004年以来,每逢重阳节,全福公司“党员的士”车队的队员们都情系社区、福利院老人们,不仅给他们送去生活上的帮助,还带领他们游港城、赏风景、观山海、看变化,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体会港城日新月异的变化 ,用爱心让老人感受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