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首届海洋经济专题招商推介会落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秦永春)11月2日,2017连云港海洋经济专题招商推介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来自深圳、香港及周边地区近200家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此次推介会。副市长吴海云出席推介会。

微信图片_20171106181256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海洋经济发展,确立了以海洋渔业、滨海旅游业、港口物流业、临港工业为支柱,以海洋生物、海洋装备制造、海水综合利用、海洋文化和现代海洋商务服务业为方向的现代海洋产业发展新格局。

市海洋与渔业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了推介发言,剖析了当前连云港的区位、资源、交通、政策以及产业基础等优势,诚挚邀请企业家来连投资兴业。重点对海洋工程建筑、港口物流、滨海旅游、海洋渔业、海洋化工、海洋工程装备制造、海洋医药与生物制品、海水综合利用和新能源等八大类重点项目进行现场推介,现场企业家们纷纷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