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初心不改再前进--好记者讲好故事”报告会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为迎接第十八个记者节,近日,市委宣传部与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举办了“初心不改再前进——好记者讲好故事”报告会。市领导滕雯、于丽华、邸占山出席了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171106175512

报告会现场,来自全市各新闻单位的9名参赛选手运用朴素的语言、丰富的新闻资料视频和图片,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各自在往日的工作岗位上亲身经历的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新闻事件,给在场的评委员和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上指出,本次报告会,几位一线记者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述,体现了媒体人的政治觉悟、职业情怀和使命担当。作为一线媒体人,要继续坚守使命,砥砺前行,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新闻讲好港城发展的好故事,用新闻成就有品质的人生。

微信图片_20171106175403

报告会上,还对全市“奉献新闻一线特别奖”获得者、2016—2017年度全市新闻战线“走转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图片摄影 樊晓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