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四届“美·德照亮港城”颁奖典礼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慧 通讯员 宋骁 王飞)昨日下午,第四届“美·德照亮港城”颁奖典礼在市广播影视文化产业城演播厅举行。江苏时代楷模、江苏省道德模范、第四届最美港城人、中国好人、江苏最美人物等40名美德人物代表受到表彰。市领导杨省世、项雪龙、滕雯、黄远征、邸占山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届“美·德照亮港城”颁奖典礼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连云港市道德风尚建设基金会承办。颁奖典礼分为《时代先锋》《德润乡梓》《榜样力量》《大爱港城》四个篇章,通过微信直播等新媒体活动方式,让全市观众多角度、深层次共同见证美德的力量,接受美德的熏陶。十九大代表、江苏时代楷模钟佰均,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江苏省道德模范方敬,中国好人、江苏省道德模范、江苏最美人物、江苏好人、最美港城人现场受到表彰。美德人物代表还向青少年代表赠送《身边的美德故事》,希望年轻的一代从小播下爱和善的种子,争做文明美德好少年。

帮助近3万多名苏北老乡在杭州实现就业创业的十九大代表、江苏最美基层党员邵中国,在北京“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传达港城精神的最美导游时慧,两次赴苏丹参加维和任务的最美江苏兵张东风……颁奖典礼上,无数感人瞬间的拼接组合,展现了我市道德风尚高地建设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丰硕成果。全体市民的文明素质不断提升,人人争做文明港城人,一个个定格的文明瞬间,一幕幕暖心的文明故事,展现出美德之光文明之光照耀港城大地的壮丽画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