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71个规模以上入河排污口完成“体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胡菲菲)近日,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连云港分局在全市范围开展了2017年度第二次入河排污口监测工作,对辖区内71个规模以上的入河排污口进行全面“体检”。

微信图片_20171030183947

本次监测分别于10月24日17时、24时、25日9时、17时、24时和26日9时共六个时间点进行水质采样和水量同步监测工作。共施测流量280测次,监测入河排污口样品362 个。监测项目包括水温、流量、pH值、化学需氧量等污染指标。相关负责人介绍,对连云港市规模以上入河排污口的调查及水质水量同步监测,可以全面掌握全市入河排污口情况及水功能区现状污染物入河量。下一步,连云港水文分局将加紧进行监测资料的分析、整理和成果上报,为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强化水功能区达标整治、点源污染治理和水资源保护提供数据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