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立足岗位一线建新功

【连网】(通讯员 姜源 贺品一)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城建控股集团高度关注盛会进展,组织集团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18日上午,市城建控股集团各级党组织近550名党员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等方式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该集团全体党员表示,将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内涵,超前思考、主动作为,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不断增强集团影响力和创新力,为集团加快结构优化、布局调整和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建设强富美高的连云港作出自己的贡献。

10月27日下午,市城建控股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报告。在学习十九大报告后,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给人以方向的指引和前进的力量。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完善各类国有资产管理体制,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等作出进一步战略性安排,是对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新号召、新要求、新指引。

市城建控股集团一线普通党员更是深受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该集团权属企业建工集团凤凰商务花园项目部技术负责人李凤存表示,一线党员要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把施工一线工人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城建品质”打造“城建精品”,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城投集团鑫城公共自行车站点管理员杨雪在采访中说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擦亮每一台车,服务好每一位公用自行车骑行人,为建设‘干净、方便、顺畅’连云港汇聚正能量,更好地为城市建设做贡献”。润科集团润地市政公司负责人何锐作为一线建设者,作为一名城建人,认为建设好新区的道路是自己担负的光荣使命,他将带领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加班加点,坚守在工程建设一线,为方便市民出行和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金海岸公司海滨康复医院项目管理者武强表示,作为工程一线管理者,将会履职尽责,精心组织抓好施工管理,调动一切有利因素,更加注重环保材料和绿色建筑的使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港城公用港城水务公司化验员赵欣梅,是一名有着近10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曾被评为市优秀共产党员,谈起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与理解,她表示:“我的岗位很平凡,每天重复着类似的化验工作,常常和污水打交道,可这份工作让我深感责任重大且自豪,我会立足一线、爱岗敬业,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继续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努力。”该集团商业资产事业部餐饮部经理孙爽是一名“90后”党员,在观看十九大的直播过程中,他深刻体会到我党这几年的巨大改变,极大地鼓舞了作为“90后”党员为社会、为人民作出更多更大贡献的信心。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继续以十九大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前进,兢兢业业做好餐饮工作,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市城建控股集团各级企业将根据自身实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内主题教育、“党员争当先锋、冲刺年度目标”等活动的开展,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圆满完成年底前各项工作,同时科学规划明年工作安排,确保明年工作取得新突破,助推集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创跨越发展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