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首条以PPP模式运作的干线公路开工建设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见习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潘兴祥)笔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全市首条以PPP模式运作的干线公路———233国道灌云北环段工程建设全面启动。

233国道灌云北环段建设工程位于灌云县城北部,也是灌云规划中的北环路,线路起于新204国道朱韩新建处,向西横跨老204国道、疏港航道、宁连高速公路,止于待建中的236省道预留交叉处,全长约7.8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按一级公路建设标准建设。工程总投资约6.6亿元,项目建设工期为两年半,计划2020年2月份完工。

据了解,PPP模式即公私合营模式,是指政府与私人组织之间,为了提供某种公共物品和服务,以特许权协议为基础,彼此之间形成一种伙伴式的合作关系,并通过签署合同来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确保合作的顺利完成,最终使合作各方达到比预期单独行动更为有利的结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