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十九大代表杨省世接受市级媒体采访

【连网】北京10月22日电(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10月21日,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杨省世接受了市级媒体采访。

在谈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感受时,杨省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个举旗定向、思想深邃、气势恢宏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坚决拥护。报告科学判断时代,明确历史使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定向、总指引。报告最大的亮点和最重要的历史贡献,就是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一次里程碑式的伟大飞跃。我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位领袖、核心掌舵领航,我们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必将乘风破浪、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谈到我市如何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杨省世表示,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关于“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部署,为我们在新时代开放发展提供了纲领。连云港作为国家规划明确的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的节点城市、我省“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核心区先导区,我们要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将连云港-霍尔果斯串联起的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打造为‘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标杆和示范项目”重要指示,按照“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和“推进五通实现五路”要求,进一步完善“港、航、路、园”物流体系,持续深化与沿线国家的产能合作、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为推进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