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盐铁路连云港段年底轨道精调到位

【连网】  (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汪浩波 马杰敏)日前,新建连盐铁路连云港段轨道精调工作正式启动,预计今年年底调整到位,为下一步全线全面开通试运行奠定基础。连云港段是连盐铁路全线率先进入轨道精调的区段。

连盐铁路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之沿海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速度为每小时200公里。连盐铁路连云港段正线轨道工程长为261.176公里,其轨道精调工作分别由徐州工务段和新长工务段负责。其中,徐州工务段负责自赣榆北站至杨集站(不含)区间,正线轨道精调198.173公里,到发线轨道精调16.492公里,另包含新建赣榆站、赣榆北站、海州站、董集站四个车站站内正线道岔精调共56组;站线道岔精调共37组。

新建连盐铁路连云港段轨道精调完成后,将进入静态验收、动态验收及安全评估等工序,验收和评估合格后即可进入试运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