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国创客教育基地联盟连云港高峰论坛暨2017年联盟大会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庄婷婷 通讯员 周锦忠)日前,全国近百所高校的200多名专家、老师齐聚港城,参加“创客教育基地联盟连云港高峰论坛暨创客教育基地联盟2017年联盟大会”。副市长吴海云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会由淮海工学院与连云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联合承办。创客教育基地联盟是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指导下,由从事或致力于创客基地建设与发展、创客教育研究与实践、创客活动推广与深化的教育机构、企业单位和创客组织,自愿组成的公益性、开放性、服务性、研究性、国际性合作组织,成立于2015年4月。

连云港一直坚持将推动创新创业作为重点工作,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推动了全市经济快速发展。以新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型产业蓬勃发展,是国家新医药、硅材料和装备制造的特色产业基地,国家高性质纤维及复合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和国家七大石化基地之一。以组合大港、高速路网、民航机场为核心的综合立体交通体系的不断完善,连云港跨越掘起的条件已经成熟,也为在全市上下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造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