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017

【连网】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农历丁酉年八月廿八

**我市与紫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6日下午,我市与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市委书记杨省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主持签约仪式。

**我市开展“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

10月17日是第四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我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市委书记杨省世、市长项雪龙分别作出批示。

c1

**抢手早稻

10月16日,东海县石榴街道麻汪村农民正在收获早稻。该街道克服近期多雨不利影响,抓住时机组织机械抢收早稻,力争把阴雨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我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抵京赴盛会

金秋十月,全国上下迎来举世瞩目的盛会。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带着人民的期盼,我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16日上午乘坐“复兴号”G2次列车离开南京前往北京。赴京参会的我市十九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尽心尽力履职尽职,将基层心声带到党中央。

**我市举行沈云沛实业救国与连云港发展报告会

昨日下午,我市举行沈云沛实业救国与连云港发展报告会。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副主席方韬、黄咏梅、邸占山、龚成龙出席报告会。

**黄川新桃草莓专业合作社获省“金帆奖”

笔者日前从江苏省商标品牌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上获悉,东海县黄川新桃草莓专业合作社获得品牌江苏建设“金帆奖”。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挂牌

10月12日,根据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方案,我市举行“连云港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连云港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正式进入“同城一支队伍”新阶段,以往市、区两级队伍交叉执法现象成为历史。

c2

**无土栽培

近年来,东海县坚持以现代发展理念,大力推广具有节约土地,省时、省工、高产的立柱型、墙壁型等无土栽培方法,提升农业市场竞争力。图为桃林镇农业技术人员在设施大棚中管理作物。

**灌南杨永华家庭杨氏家训获评江苏最美家规家训

近日,省妇联举办的以“立家规、传家训、扬家风”为主题的“2017江苏最美家规家训”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灌南县孟兴庄镇板沟村杨永华家庭的杨氏家训被评为江苏省最美家规家训,成为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家庭。

【科普之窗】

**适当运动有助睡眠

研究发现,运动的确可以提高睡眠质量,但这并非立竿见影。失眠症患者可以通过生活方式改变、坚持锻炼来改善睡眠,这通常需要2~4个月才能有明显的效果。也就是说,你不能早上刚运动完,就指望晚上能睡个好觉。根据美国疾控中心推荐,运动时间最好能达到每天20分钟以上,或是一周累计运动时间达到两个半小时。

【开心一刻】

**死后叫什么?

小鸡问母鸡:“为什么人类都有名字,而我们都叫做鸡?” 母鸡回答:“人活着的时候都有名字,死了就叫鬼; 我们鸡活着时没有名字,死了就有很多名啦!” 小鸡又问:“什么名?” 母鸡回答:“炸鸡、咖喱鸡、白斩鸡、烧鸡、叫花鸡……”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