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老人一时大意电动车被偷 连云警方及时破案找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李春成  张新旺 )10月10日,在连云公安分局墟沟派出所,当吴姓的老大爷从民警李春成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电动三轮车,高兴地连声说:“谢谢!” 吴老大爷的电动三轮车是怎么被偷走的还得从10月9日开始说起。

10月9日下午1时许,家住连云区的吴大爷和老伴骑一辆电动三轮车外出,途经连云区海棠路核电专家村附近时,夫妇俩将电动车停在路边后下车看热闹,钥匙也没有拔下来。过了几分钟老人回头一看,发现自己电动三轮车已经被人偷骑走了。这可把老两口急坏了,在路人帮助下,吴大爷慌忙拨打110报警。接到报警后,连云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走访调查。当天下午,办案民警经过追踪嫌疑人偷骑电动三轮车的路线,不到2个小时,办案民警就在连云区中华路路边查找到老人的电动车。经过现场确认后,连云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中队长李春成当晚打电话给吴大爷,告诉他当天下午丢失的电动车找到了,可以随时来领回。吴大爷激动的反复追问民警:“车子真的找到了吗?”经过民警再三解释,老人声音有些哽咽地说:“谢谢你们!真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找到。”

考虑到吴大爷年事已高,民警把他电动车存放在墟沟派出所,方便他第二天来领取。10月10日上午8时许,吴大爷高高兴兴地来到位于墟沟派出所领回了失而复得的电动三轮车。目前,连云警方正在对偷骑老人电动车的嫌疑人开展进一步侦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