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决战誓师大会召开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 通讯员谭晓平)“我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决战用我、敢打必胜、披肝沥胆、守护港城,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今天上午,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决战誓师大会召开。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按照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盯十九大安保维稳主题主线,全力护稳定、保平安、促和谐,圆满完成了江苏发展大会、农洽会、连博会等重大安保任务,社会治安平稳向好,28起现行命案全破,刑事案件、侵财案件破案率分别超过全省平均水平1.3和1个百分点,群众安全感达93.33%,较2014年上升7.23个百分点。

誓师大会上,我市公安部门既表彰了一批十九大安保工作以来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又通报了前期问责情况。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举行誓师大会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的实际举措,更是向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发出十九大安保维稳决战决胜动员令。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积极投身“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要弘扬“敢为人先、敢于担当、精诚团结、精益求精”的港城公安“后发先至”精神,以决战的姿态投入,实行战时工作制;以决胜的决心落实,实行包干责任制;以决绝的意志执行,实行一线工作法;从即日起至十九大闭幕,全市公安机关全面执行“五个一律”战时纪律,即一律停止休假,一律在岗在位,一律禁止饮酒,一律保持通讯畅通,一律不外出学习考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