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徐新公路10个公交亭玻璃被砸 嫌疑人员已抓获

【连网】  (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蒋克俭)近日,徐新公路公交亭玻璃在一夜之间被砸坏了10块,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罪魁祸首已经被警方抓获。

徐新公路是连接徐圩新区与海州城区最便捷的通道,起自苍梧路与花果山大道交叉口,利用马涧通道穿过推磨山,向东上跨连徐高速公路、疏港航道,利用242省道进入徐圩片区。为便利沿线居民出行,市交通控股集团下属的市交通集团在道路沿线配备了现代化城市家具,路灯、护栏、标志标牌、电子公交站亭等一应俱全。

令人气愤的是,近日,沿线公交亭的玻璃却在一夜间被人砸坏了10块。事发后,市交通集团报了警,并进行了修复,徐圩公安分局很快将恶意破坏玻璃的一名嫌疑人员抓获归案。

据了解,徐新公路沿线公交亭安装的玻璃每块造价高达1500元,被破坏后既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也影响了城市形象。市交通集团呼吁广大市民,爱护和珍惜公共财产,做文明守法的好市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