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多元物流发展高层论坛举行 智慧物流受关注

【连网】(记者 李国瑞) 9月26日下午,物联网时代的多元物流发展高层论坛在连举行。本次论坛由连云港市政府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主办,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承办,关注物联网时代的多元化物流发展,智慧物流备受关注。

本次论坛邀请中国物流学会、中移物联网公司、江苏通信学会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重点围绕移动“大连接”战略与智慧物流发展、“一带一路”交汇点的智慧物流建设、物联网与仓储物流等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各方普遍认为,如今,“智慧物流”为打造“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赋予了全新内涵,将有效推动万物互联良好生态系统的构建,推动多元化物流发展。

前几届连博会,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成功举办了“一带一路”电子商务发展高层论坛与“大连接”时代的智慧物流发展高层论坛,重点聚焦“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与现代信息通信的结合应用,有效加强了相关地区和行业的沟通交流,推进了行业合作深化,对于宣传和推动连云港市电子商务、智慧物流和信息化发展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智能物流系统的总体发展趋势将是自动化、智慧化,以降低劳动强度,减少操作失误,提升效率,提高投入产出比。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作为本次论坛的承办单位,积极践行“大连接”战略,并在智能制造、公共管理、农业生产、智慧物流等热点领域打造多项物联网应用与场景,在连云港智慧物流建设过程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