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赣榆公交部门多举措方便双节期间市民出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  通讯员 王浩宇) 国庆、中秋即将来临,为了给市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方便、快捷的公交出行环境,市交通控股权属单位市金盛公交公司采取多项举措方便市民出行。

一是提前对客流、安全、运力做了分析研究,详细制定周密的运输、安全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对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二是认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自查自纠。三是科学合理安排营运生产,做好客流高峰时的运力准备工作。四是沿线重要站点增派工作人员维护乘车秩序、严堵危险品上车。五是通过组织驾驶员安全培训,加强安全告诫,要求做到控制车速、礼让行人、规范进出站等,GPS实施监控与稽查人员上路上线相结合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以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同时,节日期间,公司呼吁广大乘客,一是不携带“危险品”上车。二是乘车时自觉排队、主动购票、相互礼让,尤其是主动给老、弱、病、残、孕妇及抱小孩的乘客让座,营造文明乘车秩序和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