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新增三处新景点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杨超)笔者从今日上午召开的灌云县乡村旅游景区试运营新闻发布会获悉,位于灌云境内的伊甸园、潮河湾和伊芦山三个景区将于国庆节前实现试运营,助力我市国庆长假旅游市场。  

近年来,灌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旅游业发展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总体要求,坚持把加快旅游业发展作为推进转型升级、建设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强势推进“一年破题、两年成行、三年出彩、五年成名”这一“3+2”行动计划,在做大做强国家4A级景区大伊山的基础上;着力开发了以“赏百花、采甘果、寻童趣、农家乐”为特色,领略丹麦风情、北欧情调的童话小镇伊甸园景区;记载着灌云厚重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的伊芦山等景区;以“自然、生态、野趣”为主题,赏千亩水生花卉为特色的潮河湾景区。

围绕“伊山伊水伊甸园,真情真意真灌云”主题,灌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着力打造全国一流乡村旅游示范点。灌云县伊甸园、潮河湾和伊芦山三个景区今年4月中旬均实现了试开园,并定于今年国庆前节实现试运营。同时,国庆期间,灌云县各景区还将举办系列活动,大伊山景区举办“首届大伊山旅游文化艺术节”活动,伊甸园景区举办金秋梨果系列采摘活动,潮河湾景区举办首届“葵花节”活动。灌云县的旅游产业将融入全市山水大旅游发展格局,成为全市旅游的重要增长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