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扩大延伸城市创建成果

【连网】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项雪龙指出,各区各功能板块各有关部门要乘势而上,主动作为,继续巩固提升创卫成果,深入推进干净、方便、顺畅连云港建设,同步推进健康连云港、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全面提升连云港的城市品质,展示连云港的城市风采。全市各县各乡镇要奋发作为,积极进取,扩大延伸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创卫工作从城市到乡村、从城区到县城,向基层延伸、向农村挺进,加快实现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卫生乡镇的两个“全覆盖”,深入推进特色田园乡村、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改善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环境。全市上下要大力发扬“同心同德、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勇争一流”创卫精神,深入推进以港兴市、产业强市、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协调共进五大核心战略,推动各方面的工作全面进步,为连云港走出一条经济发达、百姓富裕、社会文明、生态良好的后发先至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表彰了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海州区、赣榆区、东海县、市卫计委、市城管局、连云区墟沟街道东园社区等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