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高标准创成国家卫生城市

【连网】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结表彰暨县区卫生创建推进会。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和践行创卫精神,以国家卫生城市命名为新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长项雪龙主持会议。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杨省世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卫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说,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市高分通过了创卫考核验收,高标准创成国家卫生城市。创卫工作不仅极大地改善了城市面貌、提升了人居环境,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创建塑造了创卫精神、锤炼了干部作风、凝聚了强大合力、增强了必胜信心。只要我们始终保持这种奋发作为、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德、团结拼搏的工作合力,就能不断开创连云港各项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