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女子高速上迷路 民警将其送回

【连网】(通讯员 金涛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9 月 18 日晚上,山东临沂一女子因为家里亲人出事故,急着赶回家,结果车灯出了故障在高速上迷了路,见到巡逻民警赶到后,女子突然放声大哭。得知女子遭遇后,民警立即将其车辆送到附近的修理厂,并将女子送到市区,让其乘坐出租车赶回了家。

9 月 18 日晚上 8 点左右,市交警高速一大队副大队长周鹏翔与民警宋建波在 G15 沈海高速巡逻时,发现在由北向南 801 公里处有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边应急车道内,该车没有开启和设置任何警示灯光及标志,当民警上前对其检查时,女驾驶员李某突然放声大哭。李某告诉民警她是山东临沂人,因家中的老人和孩子发生交通事故,老人还处于昏迷状态,当天下午 4 点她匆匆从山东烟台开车往家赶,但是在行驶途中前车灯突然不亮,加之夜间对高速不熟悉,结果迷路了,一时间不知所措,只能将车辆停在应急车道内。

为了证实自己的遭遇,李某掏出手机,将其微信的聊天记录拿给民警看。针对李某的特殊情况,周鹏翔立即安排将其车辆送至附近的修理厂进行维修,考虑到李某此刻焦虑的心情并且对道路不熟,已不适合独自驾车回家,民警将李某送至市区让其乘坐出租车回家,并叮嘱等家中事情处理完以后再联系修理厂取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