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督查情况汇报会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通讯员 相林)昨日(14日)下午,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集中督查情况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从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4个督查组对40家地区单位的督查情况看,全市各级党组织能够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学做互进,注重常态长效,学习教育组织推进有力、载体创新有形、学做结合有效、分类指导有方,呈现出有序推进、步步深入的良好态势。要在巩固既有成效、解决突出问题的基础上,围绕抓细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到防止学习教育表面化、防止推进力度递减式、防止活动开展不平衡、防止学做结合不到位“四个防止”,通过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让广大党员党性更强、基层组织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突出政治导向,把宣传贯彻十九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学做结合、做好贯彻落实,保持加压奋进、落实率先示范,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切实将省委常委联系点打造成省级示范点、样板点;要突出从严要求,推动学习教育真正抓细抓常,进一步深化学思践悟、推动立行立改、抓实深照笃行,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转化、从集中教育向日常教育转化;要突出实际成效,助推强党建、促发展、惠民生,把着力点放在建强基层堡垒、推动改革发展、增进民生幸福上,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要突出组织领导,凝聚学习教育工作合力,强化示范引领、强化分类指导、强化督促检查、强化宣传引导,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学习教育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