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云县举办水稻秋播小麦绿色高产创建培训班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沙庆祝)日前,灌云县举办为期三天的水稻及秋播小麦绿色高产创建培训班,邀请并带领全县镇(乡)农技骨干及部分家庭农场、种植大户和稻田综合种养示范户120多人参加培训,赴泰州实地观摩、学习。

微信图片_20170913174834

培训班上,省农科院、苏州农科院研究员从水稻周年均衡高产面临的技术难题与对策、稻田综合种养与稻虾共作技术、稻麦生产关键技术等为与会人员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我认为,我们县近年来的稻麦绿色高产创建虽然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与专家的要求和泰州取得的成效还有一定的差距。今后,我们将结合各乡镇实际情况,按专家的要求和泰州的成功经验加强指导,为我县稻麦绿色高产创建再上新的台阶发挥我们农技部门应有的作用。”在泰州观摩学习回来的路上,灌云县作栽站高级农艺师卞保雷跟笔者说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