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强富美高”成绩单全景式展现今日启动

【连网】(新华日报记者 李先昭)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发起组织、全省13个设区市党报集团联袂实施的迎接十九大特别策划———“砥砺奋进的五年·看江苏如何践行‘强富美高’———1+13省市党报全媒体环省行”大型新闻行动,在前一阵对每到一地进行实时报道的基础上,今起将连续用17个整幅版面,对各设区市及全省“强富美高”新成就进行全景式展示,作为这次新闻行动的“重头戏”,这组报道会在新华日报和13家设区市党报及所属新媒体同步推出。

此次1+13省市党报全媒体环省行自7月19日开始,省市党报60余名全媒体记者兵分三路,冒着高温酷暑,对13个设区市进行了循环采访,记者们以饱满的激情,见证了十八大以来全省各地牢记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新要求,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中取得的喜人成就。记者每到一地,都用全媒体手段在本报、交汇点新闻客户端、中国江苏网和13家市报及其新媒体即时推出报道,已刊播文字、图片、视频等各种报道400多件。今天,随着整版报道《新思维、新布局、新产业———省市党报记者眼中的“南京巨变”》的推出,新华日报迎接十九大新闻宣传将掀起又一波高潮,敬请读者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