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美丽中国》入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征集

【连网】 (通讯员 王飞)近日,中央文明办以“唱响主旋律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开展网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唱活动。由市文明办推荐,经省文明办组织专家评审,全国知名作曲家、市文联主席王咏梅创作的《美丽中国》在全省征集到的53首歌曲中脱颖而出,名列江苏推荐参加全国征集活动10首候选歌曲的第一位。此外,王咏梅创作的歌曲《我的心和中国梦最近》入选江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下一步将在全省展播传唱。

“唱响主旋律 喜迎十九大”网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唱活动,是“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主题宣传的重要内容,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浓厚文化氛围的重要举措。中央文明办将在各地推荐报送的歌曲中,择优遴选20首歌曲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音乐之声等多个频率进行循环展播,在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视网等“五网联盟”,及知名商业网站、音乐网站链接专题页面,参与转发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