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委书记杨省世点赞连云港日报社!

【连网】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来到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看望新闻工作者并就十九大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滕雯、王东升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70907084730

杨省世指出,连云港日报是关心连云港发展的各界人士了解连云港的窗口,要进一步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全媒体综合体,为连云港新一轮的发展加油鼓劲,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微信图片_20170907084738

连云港日报目前拥有全媒体用户70多万。在连云港日报全媒体采编中心,杨省世听取了连云港日报全媒体矩阵建设情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舆论引导相关工作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一带一路有个我”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和苍梧晚报小记者、苍梧晚报《身边的美德故事》漫画绘本开展情况。

“连云港日报影响力很大,很多人了解连云港都是通过连云港日报的报道。前不久,‘一带一路有个我’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还得到了省委宣传部的高度肯定。”对于连云港日报近年来的发展,杨省世现场点赞。

微信图片_20170907084741

杨省世指出

希望你们主动地将连云港快速发展的相关信息发送到所有关心、热爱连云港的人群中,进一步扩大连云港的影响力。杨省世说,当前,连云港日报已经形成了全媒体矩阵,希望你们深入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不断完善全媒体信息传播链条,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全媒体综合体。要善于调动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激情活力,实现待遇留人、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当前,我市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期,希望新闻工作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连云港新一轮的发展加油鼓劲。

连云港发布是我市官方发布平台。在连云港发布演播大厅,杨省世现场观看了连云港发布宣传片,听取了连云港发布相关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170907084744

杨省世指出

连云港发布是市委、市政府官方发布平台,要进一步增强平台的权威性、引领性。要将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与群众的关切点、兴奋点有机结合,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呈现。要积极地反映民生诉求,将民意民情传递到相关部门。要善于借力发展,加大与外地媒体合作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