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笔记本电脑丢车上 的哥将其归还失主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路双 唐志勇)昨日,市民张先生致电市交控集团全福公司客服热线说,他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笔记本电脑落在出租车上,本想着找不回来了,没想到的哥滕师傅主动归还给他了,事情虽然过去了,但一想起来还是很感动。

“特别感谢苏G57820滕步麟师傅,要不是他主动送回笔记本电脑,我的损失就大了。”张先生说,9月4日早上9点左右,他在西小区附近乘坐出租车前往通灌路,到达目的地后,由于下车匆忙,付完车费直接下车离开了。

下车后,张先生走到办公场所,这才突然想起来笔记本电脑还在出租车上。“只知道是全福公司的出租车,但没要票,不知道车号,估计是找不回来了,就算找到车也有其他乘客不停上下车,电脑也不一定在了。”张先生心想,这电脑怕是找不回来了,电脑里存有许多重要资料,笔记本电脑丢失他倒还不心疼,要是资料找不回来,损失就大了。

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张先生赶快拨打了全福公司热线电话。没想到说明情况后,工作人员说已经有出租车师傅和公司联系说拾到一台笔记本,让他别担心,他这才把悬着的心放到了肚子里。

随后根据全福公司提供的电话,他和的哥滕师傅取得了联系。滕师傅立即放弃营运将笔记本电脑送回给张先生,当张先生欲从钱包中拿出现金表示感谢时,被滕师傅婉言谢绝了。“不是自己的东西,咱不能要,人家的东西,得尽快给人家还回去。”滕师傅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