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座谈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昨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同生主持会议,副主席方韬、徐大勇、黄咏梅、鲁林、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秘书长刘玉君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守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高度自觉地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政治性是人民政协的首要属性,这一首要属性决定了政协工作必须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市政协党组要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讲政治贯彻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要自觉接受市委领导,坚定不移地与市委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工作理念、工作意图、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切实把政协工作融入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组织、去落实,做到市委有要求、有部署,政协有行动、见效果。要紧紧围绕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需要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使各项履职活动更加契合中心任务,更加符合决策需要,更加体现人民心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