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办新疆籍同胞法制宣讲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王林岗)为更好统一思想,强化爱祖国、爱新疆、爱江苏、爱驻地观念,进一步维护民族团结、社会和谐。8月29日,市民宗局、市公安局和新疆驻江苏省工作组联合举办法制宣讲活动。部分在连务工经商新疆籍同胞参加了法制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指出,欢迎新疆籍同胞来连就业创业、工作生活,我市将积极创造良好环境,全力做好服务,努力保障少数民族同胞的合法权益。驻苏工作组系统解读了中央和新疆最新的政策和法律法规,相关负责人还带领大家学习了《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和《写给妈妈的一封信》,抒发民族团结情,珍惜幸福生活,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

现场还开展了“发声亮剑”宣誓,发起了“四爱四争”倡议,使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要求和部署上,带领更多的在连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知法懂法守法,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最后,大家纷纷在横幅上庄严签上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表明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决心,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作斗争,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7083015585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