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全国围填海专项督查迎检工作会议

【连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秦永春)8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围填海专项督察迎检工作会议。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 本次围填海专项督察是国家海洋局海洋督察制度确立以来开展的首次督察活动。督察内容包括国家有关围填海管理制度、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围填海项目审批及实施监管情况;疑点疑区围填海核实处理情况、围填海执法以及海岸线保护与利用情况。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着力增强迎检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各相关县区、部门和涉海企业要把迎接国家海洋局围填海专项督察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自觉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重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把各项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全力以赴打好迎检攻坚战。要认真梳理问题,全面排查围填海管理申建情况。要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数据准。要端正态度、直面问题、接受督察,正确对待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敢于揭短亮丑,实事求是反映短板、积极主动查找不足,做到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要充分明确责任,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建立健全围填海项目管理长效机制,使督察成果制度化、整改落实长效化、严格执法常态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