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连博会已落实 展出面积1.02万平方米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9月26日至28日,第四届连博会将在市工业展览中心举行。笔者从昨日召开的第四届连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目前,大会的招商招展进展、重点城市邀请、配套活动组织、宣传推广工作等各项环节正在有序推进中。截至推进会当日,大会已落实展出面积1.02万平方米,完成规划净展出面积的92%。

据了解,本届连博会启用市工业展览中心一号、三号、四号3个展馆进行展览展示,合计规划净展出面积1.1万平方米。按照“室内1234个标准展位、特装面积占比不低于70%,室外光地预设5000平方米大型设备展区”的要求,分地区、分行业排出重点参展商、采购商,全面推进招商招展工作。截至目前,已落实展出面积1.02万平方米,完成规划净展出面积的92%。

其中,一号馆为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建设展区,参展主体为境内外知名物流企业和机构。目前,立陶宛交通部、哈萨克斯坦国有铁路公司、世界货运联盟等一大批境内外知名企业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四号馆为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展区,参展主体为江苏省12个设区市和省内重点物流装备、技术、服务企业,规划展示面积3783平方米。三号馆为连云港特色物流展区,参展主体为我市各县区和功能区重点物流装备、技术与服务企业,规划展示面积3582平方米,已全部落实到位,其中包括天马云仓、雅仕冷链等本地知名企业。同时,在三号馆还设置了“一带一路”特色商品展区,首次把商贸物流元素纳入连博会展示内容。目前,特色商品展区共134个展位的招展任务全面落实,来自德国、泰国、斯里兰卡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75家展商确认参展,展品涵盖食品、化妆品等十多个门类。室外光地主要展示大型装备,参展主体是大型物流装备、物流运输车辆、工程机械的制造、销售企业。

为了把连博会打造成“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合作平台,进出口产品交易平台和招商引资推介平台,大会招商展务组排出沿海、沿陆桥15个省区的30个城市作为重点邀请城市,安排专人分成9组一一登门拜访,邀请相关城市物流行业主管部门组团参展。截至目前,天津、北海、秦皇岛等城市明确参展,西宁、兰州、温州、海口、防城港等城市正在研究组展方案。此外,省经信委还印发了《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连博会的通知》,明确要求省内兄弟设区市组团参展。

与此同时,大会还安排了产业招商大会、“国际港航”、“新丝路股权基金投资连云港”产业发展论坛等一系列配套活动。各县区、功能区也将计划配套开展包括“百名客商看东海”、跨境电商专题论坛等在内的9项专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