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赣榆班庄镇农业银行闯入一名“跳舞裸男”

cw22a05c

【连网】  (记者 祝玲)8月21日上午,赣榆班庄农业银行发生令人尴尬的一幕,一名男子蹦蹦跳跳,又是扔报纸又是推椅子,一番折腾后被保安制服并叫来了警察。可令人没想到的是,警察将其带走后不久,他又回来了,而这一次,他浑身上下一丝不挂。

银行里来了个“跳舞男”

不知闹哪样

当天上午10时30分,赣榆班庄农业银行里,不少市民在排队等待办理业务。这时,一名穿红色T恤浅色短裤的男子走了进来,随他一起来的还有一名老人。两人的到来起先并未引起大家的注意,哪知,男子进来后就开始蹦蹦跳跳,还把银行的报纸扔得满地都是。保安发现后立即上前阻止,可男子到处乱跑,根本停不下来。

见男子似乎有些不正常,在银行等待办理业务的市民纷纷躲让。“他看上去好像精神有异,不能跟他起冲突,还是让着他比较好。”

没想到男子见所有人都让着他,更来劲了,竟然将银行的三排椅子推倒。与他一同前来的老人在一旁一直苦苦劝他,几次想拉走他都未果。几名保安与其周旋很久后,终于合力将其制服,并打电话报警。

送派出所不久

他一丝不挂地回来了

很快,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带回了派出所,保安董师傅应要求陪同前去录口供。可他万万没想到,他录完口供刚从派出所回到银行,这名男子竟然又出现了,这一次,他是一丝不挂。

“哎呀!他身上一件衣服也没穿!这……”银行内的人见状都吓坏了,纷纷躲避。几名保安立即将男子赶了出去。

男子从银行跑出来后冲进了附近的一家超市。超市门口站着一个三四岁的小孩。“男子从他身边走过时,孩子一时没反应过来,等他转头一看,眼神都是直愣愣的。我看那孩子好像都吓傻了。”在场的一位市民说。

超市里的人看到突然出现的“裸男”也吓坏了。“几名女顾客吓得大叫,赶紧捂着眼睛往外跑。”后来来了几名男子,大家一番折腾后,终于合力将光身男子按住,并再次拨打了110。

被众人制服后

裸体男子被家人带走

把男子按倒在地后,有人找来一个大包装袋将他的身体盖住遮羞。没想到男子见状竟然一下子安静了,他将身上的包装袋理了理,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躺在地上不走了。

“估计他以为那包装袋是被子,把自己盖好后就躺着睡觉了。”在场的一位市民说。

随后,那名之前跟随男子到过银行的老人匆匆赶来,有市民推测,“可能是他的母亲”,老人看男子躺在地上,费了不少劲,好说歹说才将男子带走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