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全力推进“消费促进月”活动

【连网】(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魏书英)为满足居民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市商务局组织开展的2017年“消费促进月”活动目前正在全面推进中。

据了解,本次“消费促进月”活动时间从2017年8月10日至10月10日,活动主题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品质供给、释放消费需求”。以各县区商务部门为主导,以限上企业为主体,以讲诚信、倡低碳、惠民生、育热点、促融合、创特色为主线,以开展店内店外展销和节庆活动为手段,根据当地消费特点、地方产品特色、产业发展优势,有针对性地组织规模大、信誉好、有影响力的大中型批零住餐企业开展一系列大型综合性促消费活动,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宣传推广品牌,深化交流合作,加强信息服务,引导生产供应。

此外,“消费促进月”活动还将围绕“提升汽车消费、特色街培育、家政比赛促消费、扩大品牌消费、老字号宣传推广、推动融合消费、引导出口商品本地化消费、搭建农产品消费平台”等项内容促进我市消费层次水平不断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