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夜晚年轻女子 4楼坠落

【连网】  (记者 梁洪胜)  8月17日晚上11时许,海州区盐河路与大庆路交叉口附近一小区,一名女子从楼上坠落到一家门面店门口,受伤严重,相关人员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后,120急救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将受伤女子紧急送医抢救。据介绍,女子从4楼坠落,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

“有人从楼上摔下来了!”8月17日晚上11时许,海州区一位居民向本报反映,在市区盐河路旁一小区,有人坠楼受伤。当天晚上,记者赶到现场,在盐河路与大庆路交叉口向南不远处,一排店面的门口围了几位市民,现场地砖上有明显的血迹。出事女子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市民王先生介绍,是小区里一名穿着裙子的女子从4楼坠落到地上的。她30岁左右,坠落在地时,好像有骨折坐不起来,而且身体流了血。”王先生说,看到有人坠落后,附近的市民都围了过来,由于女子伤势严重,相关人员拨打了120。一个市民拍摄的图片显示,一名女子正躺在地上,120急救医生的单架放在女子边上。“120急救医生赶到后,对坠楼的女子进行急救,坠落的女子还能摇头,说几句话。”在初步检查后,急救人员将受伤较重的女子转移到急救车上,紧急送往市中医院抢救。

据我市一名安全专家李建介绍,全国各地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高空坠落事件频发,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孩子,一旦发生高空坠落后,轻的导致身体受伤,重的可能导致生命危险。“有些高楼住户,尤其是高层住户放松了安全警惕,在窗户阳台等外面没有安装防护网等防护设备,而一些中低层住户因为楼层不是很高的便不安装防护设施,一旦发生坠落事件,就会造成严重后果,“我们建议市民家中要科学安装合格防护网,避免发生坠落等事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