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盐城大丰来连云港推介旅游

TIM截图20170817183741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李雷)昨日下午,大丰·梦幻迷宫来我市开展旅游推介。市旅游局组织十几家重点旅行社参会,共同揭开梦幻迷宫的神秘面纱。与会旅游社纷纷表示迷宫主题游比较新颖时尚,近期会积极纳入旅游路线考察之列。

大丰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海洋、花海、湿地、森林、麋鹿、休闲等旅游资源和旅游主题焕发勃勃生机,中华麋鹿园、荷兰花海、滩涂风光、日月湖慢城、珍禽园、丰收大地现代农业观光园、半岛温泉馆等旅游景点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

梦幻迷宫,位于盐城市大丰区草堰镇三元村。景区创造性地提出“迷宫·乐园·花园”三位一体的乡村休闲旅游新概念,是一座集亲子体验、休闲益智、竞技娱乐、研学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迷宫乐园。作为以“迷宫”为主题的乐园,景区内的迷宫种类丰富而多变,有圆形迷宫、水上迷宫、玻璃迷宫、镜子迷宫等。

推介会上,大丰旅游局、梦幻迷宫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大丰以及梦幻迷宫的旅游优势。与会的十几家旅游社纷纷表示迷宫主题游比较新颖时尚,近期会积极纳入旅游路线考察之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