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检察机关首家新媒体工作室在海州区检察院揭牌启用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通讯员 庄玉杰)8月15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首家新媒体工作室在海州区检察院揭牌启用。

近年来,海州区检察院牢固树立“互联网+”思维,注重运用新媒体技术进一步拓展检务公开、检察宣传的广度和内涵,形成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互为补充、相得益彰的格局,积极有效地把新媒体平台打造成了检察工作的宣传窗口、服务民生的重要渠道,新媒体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该院连续三年荣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在全市基层院中走在前列,1人获得“全省检察机关优秀通讯员”称号。

新媒体工作室成立后,将主要聚焦发布海州检察在服务大局、司法办案、改革创新、队伍建设中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成果,并在遵守检察宣传规律、遵循新闻传播规律的前提下,注重与社会大众、各类媒体的沟通对接。将更加注重创新传播形式,整合传播资源,打造集检察外网、微信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新闻发布会“五位一体”的全媒体矩阵,构筑多角度、深层次、立体化、互动式的检察新闻传播综合性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