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陈飞宇)今天下午, 全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做好当前保稳定、促安全工作极其重要,各地区、各部门要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抓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现在是台风等恶劣气候多发季节,对渔业安全生产威胁极大,各地要高度重视渔业防台减灾工作,总结经验教训,提前做好各项防范措施。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渔业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务实推进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完善渔业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各地区、各部门要勇于担当、顾全大局,全力以赴抓好渔业安全生产,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