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疆发生6.6级地震 连云港游客7个团队51人均安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包倩)8月9日7时27分,新疆博尔塔州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市旅游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旅游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24小时工作机制,行业管理处等职能处室迅速在全国旅游团队管理系统查找我市国内组团游在新疆的团队情况,并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即刻联系全市110家旅行社,逐一了解我市旅游团队在新疆震区的情况,并密切跟踪、迅速汇总相关情况。

经查,我市未有直接组团去新疆的团队;通过旅行社进行散客拼团前往新疆的共有5个旅行社7个团队51人,其中海之旅旅行社1个团队23人,天乐旅行社2个团队18人,纵横旅行社1个团队2人,康辉旅行社1个团队4人,永安旅行社2个团队4人。 截止8月9日12时,已与当地旅行社联系并确认全部游客安全,无人员伤亡,目前游客均在安全区域。

日前市旅游局已派专人与震区及相关旅行社保持密切联系,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证团队游客的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