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推进会在连云港召开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座谈会和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要求,总结交流今年以来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长项雪龙出席会议并致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莫宗通讲话,副局长朱勤虎主持。各市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项雪龙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会嘉宾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和食品医药产业的发展表示感谢。简要介绍我市战略叠加优势和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后,项雪龙说,随着以海港、高铁、机场为核心的综合立体交通体系不断完善,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和高端装备制造等“三新一高”产业蓬勃发展,连云港实现快速发展、后发崛起的条件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具备。在推进加快发展中,我们始终把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作为创新社会管理、构建公共安全体系、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工作内容,不断加大投入,强化监管力度,结合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强力推进食品安全整治工作,食品安全综合监管、新药注册申请、新版GMP认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等工作取得良好成绩。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再接再厉、务实拼搏、开拓创新,努力开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希望各位领导、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连云港发展,助推连云港食药监管工作迈上更高水平。

莫宗通充分肯定我市及各地在加强机制体制建设、压实安全责任、强化检验检查、加大执法办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地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全国食品药品监管座谈会及全省“双安双创”现场会精神,围绕年初作出的各项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放管服改革、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智慧监管和大数据工程建设、打击食品药品非法行为、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和保持食品药品安全稳定向好态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