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常乐社区工作人员冒雨检查老小区安全隐患

【连网】 (记者 李菲 通讯员 苏祥龙)今天一早,港城市区就普降大雨,为了防止部分老旧小区因暴雨渍水或损伤,我市一些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纷纷冒雨走上街头,到小区居民家中检查和慰问。

“大庆巷的房子老旧,再过去看看,还有一户居民家房屋有裂缝,看看家里有没有人,雨下这么大,她家的房子有些危险。”上午10时许,海州区新海街道办事处常乐社区工作人员在雨水中跋涉,排查辖区住房安全隐患。据了解,大庆巷有居民70余户,房屋均已老旧,个别房屋存在安全隐患,一遇雨天,一些房屋的质量问题就成为社区工作人员关注的重中之重。

排查过程中,常乐社区工作人员除了当场安排人员负责处理安全隐患之外,还给居民们发放了雨天防范告知书和社区联系卡,社区工作人员在这段时间里将会保证24小时开机,居民遇到问题可以及时给他们打电话,以确保居民生命财产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17073114290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