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双拥文艺演出

【连网】  (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周绪宏 王业辉)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进一步做好争创第十一届江苏省双拥模范城(县、区)考核评比工作,7月28日下午,“情满双拥城”——连云港市庆祝建军90周年双拥文艺演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领导于丽华、徐家保、邸占山和驻连官兵代表、双拥模范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晚会由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民政局、市文广新局和连云港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来自市演艺集团和市老干部艺术团等优秀演员为观众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整场演出以《鼓舞盛世》气势磅礴、雄壮有力的旋律拉开帷幕,先后演出了舞蹈《在海一方》、《月光下我等你》、《心飞翔》,歌舞《拥军渔歌》,诗朗诵《永远英雄》、相声《方言趣谈》等精彩节目,还有分别以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王继才和省拥军模范胡英刚为原型创作的情景剧《守岛日记》和小品《悠悠不了情》等节目,抒发了港城军民,爱我人民爱我军的鱼水深情。整台晚会高潮迭起,演员精湛的演技、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