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交警44小时抓获肇事逃逸车辆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 23日,在市区博纳花园小区发生一起两辆轿车相撞事故,肇事车辆逃逸。经过民警两天的侦查,25日终于在苍梧收费站拦截下肇事车辆,该车驾驶员也被抓获,此时距离事故发生仅过去44个小时。

7月23日19时10分,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接到交通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博纳花园小区发生一起两辆轿车相撞事故,肇事车辆逃逸。民警兰洪超立即赶赴现场进行侦查,确定肇事车辆为渝AH3787号轿车,该车登记地址为重庆市大渡口区。民警联系登记电话,可一直无人接听,案件一度陷入僵局。民警随后通过图侦支队的配合,调取该车的行车轨迹,结合多年的事故处理经验,判断该车并未离开我市。

经过近两天的监控,发现该车7月25日15时01分出现在G25宁连高速灌云段由南向北方向。民警通过对该车运动轨迹分析研判,判断该车很有可能会从苍梧收费站进入连云港市区,立即报市局指挥中心,指挥中心果断指令附近警力进行拦截,民警兰洪超和徐浩翔在巡特警支队的配合下在苍梧收费站将刚下高速的渝AH3787号轿车查获,并抓获该车驾驶员顾某学,顾某学对肇事事实供认不讳。 

微信图片_2017072617075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