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不幸!22日一女子在解放东路一酒店12层坠亡

【连网】(首席记者 梁洪胜 通讯员 曹 悦) 7月22日11时30分,一名女子从海州区解放路一酒店12楼坠落到4楼平台上,接到报警的公安和120急救人员立即赶往现场,不幸的是,女子已经身亡。

7月22日上午11时30分,海州区一位市民向本报热线反映,解放路一路口附近一酒店内有人坠楼。当天上午,记者赶到事发酒店发现,现场围了不少人,几辆警车停在路边,几名民警正进入酒店内。居民王先生说,当天上午一名女子从酒店的12楼坠落到了4楼平台上,“女子很年轻,只有30岁出头”。

记者随后来到酒店4楼,最东面一个出口外面是一个大平台,平台上几名民警正在勘查现场。记者走进了4楼一间客房,出事女子的家人坐在地上一直抹眼泪,该间客房朝南的窗户玻璃已经碎裂,防盗窗裂开变形。记者靠近窗户看到,防盗窗外是一个大平台,在一排排太阳能热水器边上躺着一名女子,身上已经盖上了布单。客房内,民警不断安慰女子亲属,但仍有不少人坐在地上失声痛哭。

据现场一名知情者说,当天上午有人发现女子从12楼坠落,立即报警。经过急救医生现场检查,坠楼女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据出事女子的一位亲戚介绍,出事女子今年33岁,家中还有两个孩子,平时性格很好,近日,女子的家人还在住院,家人也不知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

关于女子坠楼的原因,目前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